iT邦幫忙

DAY 8
6

深入淺出Android程式設計30天系列 第 8

如何下載與安裝Eclipse

  • 分享至 

  • twitterImage
  •  

在這個章節中,將要介紹如何安裝Eclipse,讓我們有良好的介面來在開發Android的程式。
在這個章節中,將要介紹如何安裝Eclipse,讓我們有良好的介面來在開發Android的程式。

首先,進入下載網址:http://www.eclipse.org/downloads/,如圖16所示,點選「Eclipse Class 3.4.1」版本的連結下載的網址。(如果有更新的版本,請下載最新版本。)

圖16

進入顯示全球可以下載地方,如圖17所示。選取Asia地區中的Taiwan連結網址「National Sun Yat-sen University (http)」,進行下載動作。儲存下載檔案到您指定的目錄。

圖17

用解壓縮軟體來解壓縮下載檔案,如圖18所示。解壓縮到您指定的路徑下。例如:解壓縮到C:\Eclipse目錄。再點選eclipse.exe執行檔就可以執行Eclipse開發工具。

圖18

執行Eclipse開發工具,會出現建立工作空間(workspace)的選項,如圖19所示。使用預設值即可,您也可以設計不同的工作空間目錄。以後,在開發任何程式時,會將所有程式依專案名稱儲存在您設定的工作空間中。
您也可以勾選「Use this as the default and do net ask again」選項,那下一次再進入Eclipse就不用再設定工作空間,而是用預設的工作空間即可。
設定好工作空間後,按下「OK」,進入Eclipse開發平台的Welcome畫面,如圖20所示。

圖19

進入Eclipse開發平台的Welcome畫面,可以先瀏覽有關Eclipse的Overview(概述)、What’s New(最新消息)、Samples(程式範例)、Tutorials(訓練文件)等類似Help的說明。

圖20

上述為如何安裝Eclipse的步驟,下一個章節介紹如何安裝外掛Android的開發元件ADT到Eclipse中。


上一篇
安裝Android SDK
下一篇
深入淺出Android程式設計(9)-如何安裝Eclipse外掛(ADT)
系列文
深入淺出Android程式設計30天29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