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9
8

深入淺出Android程式設計30天系列 第 9

深入淺出Android程式設計(9)-如何安裝Eclipse外掛(ADT)

在這個章節中,將進一步的來介紹如何安裝Eclipse外掛(ADT),全名是:「Android Development Tools」,讓我們有良好的介面來在開發Android的程式。
在這個章節中,將進一步的來介紹如何安裝Eclipse外掛(ADT),全名是:「Android Development Tools」,讓我們有良好的介面來在開發Android的程式。

首先,先啟動Eclipse,如同上一個章節所述,接下來在選取選單「Help」中的「Software Updates....」選項,如圖21所示。

圖21

在點選「Software Updates....」選項後,就會出現Software Updates的視窗,如圖22所示,切換頁標籤至「Available Software」,再點選「Add Site...」按鈕。就會出現要新增外掛的網址輸入視窗。

圖22

在新增外掛的網址輸入視窗,如圖23所示,在Location欄位輸入「https://dl-ssl.google.com/android/eclipse/」,再按下「OK」按鈕。就會回到原來的Software Updates視窗。

圖23

在Software Updates視窗,就會多出剛才輸入的網址而產生出來的選項,點選開來,再勾選「Android Developer Tools」及「Android Editors」等二個選項,再按下「Install」按鈕,進行安裝動作,如圖24所示。

圖24

選取「Android Developer Tools」及「Android Editors」選項後就會如圖25所示。按下「Finish」按鈕,進行安裝作業,如圖26所示。

圖25

圖26

完成所有安裝後,就會出現是否要重新啟動Eclipse的視窗,如圖27所示。按下「Yes」按鈕,就會重新啟動Eclipse,完成安裝。下一步再設定Android SDK路徑即可。

圖27

重新進入Eclipse,設定Android SDK路徑。選取選單「Window」中的「Preferences」選項,再選取「Android」面版,如圖28所示。在SDK Location欄位,點選「Browse…」按鈕,來選取您之前安裝的Android SDK路徑,依上一個章節的步驟,設定值為「C:\android」。
再按下「Apply」套用您的設定,再點選「OK」按鈕,完成所有的設定。

圖28

完成上述的設定,我們就可以來開發Android的程式了。


上一篇
如何下載與安裝Eclipse
下一篇
深入淺出Android程式設計-後續章節安排及介面設計小工具
系列文
深入淺出Android程式設計30天29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0
tttt
iT邦新手 5 級 ‧ 2008-10-28 14:41:16

linux 安裝eclipse adt問題可以看這邊
linux(ubuntu)環境下開發 Android 所遇到的Eclipse 設定問題

lucius iT邦新手 2 級 ‧ 2008-11-01 10:51:27 檢舉

您好:
謝謝您的補充,在這邊的不足,也請大家多多提供意見。

0
chingandre
iT邦新手 5 級 ‧ 2008-12-22 16:08:59

請問
深入淺出Android程式設計(1) ~ 深入淺出Android程式設計(8)
我搜尋不到
不知道是有哪些有趣的主題

brianc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08-12-22 16:13:13 檢舉

Thanks~

0
an731023
iT邦新手 5 級 ‧ 2012-03-27 13:08:35

lucius提到:
https://dl-ssl.google.com/android/eclipse/

關於外掛網址連結https://dl-ssl.google.com/android/eclipse/輸入進去後,並沒有跑出像大大說的可以選擇多出剛才輸入的網址而產生出來的選項,點選開來,再勾選「Android Developer Tools」及「Android Editors」等二個選項,再按下「Install」按鈕,進行安裝動作,是不是網址失效了?還是換新了?雖然這文章發表有點久了,再麻煩大大給予指導感謝。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