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1
3

如何一次截取word內的圖檔!系列 第 1

如何一次截取word內的圖檔!

  • 分享至 

  • xImage
  •  

做美工最可憐的就是老闆常常按照自己個人喜好,對著一堆圖片,隨興的點選後說著:「這個、那個、還有這些,我通通都要!」。小美工只好依客戶或老闆的喜好,整理出他所要的圖片 。現在要教的這招,理論大家都會而且超簡單,但是卻會常常忘記可以拿來用!
您常在匯集檔案中發現某份word檔圖案是您想要的,卻不知如何擷取出來嗎?想要轉成一般圖片儲存格式,明明已經找到了,卻無法使用嗎?
這時,聰明的您可能會想到在網路上尋找抓圖中軟體或是使用printscreen鍵來抓取螢幕畫面,可是圖檔一多時怎麼辦,可是需要耗時又費功哦~
現在,您只要依下面方式,很快的就可以輕鬆擷取所有word中的圖檔了。

  1. 開啟您想要擷取的word檔
  2. 將檔案另存新檔
  3. “檔案類型” 選擇” 網頁”,儲存於桌面路徑
  4. 儲存完成後,至您的桌面,將會看到新增檔名的 “ html檔 “ 與 ” files目錄夾”
  5. 打開” files目錄夾” ,將會看到所有word中的圖檔已各別擷取出來了

不管老闆、客戶要什麼圖,一次就拿截取給他囉!


下一篇
Excel補數字的小撇步
系列文
如何一次截取word內的圖檔!7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