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4
2

如何一次截取word內的圖檔!系列 第 4

ShowMyPc--連線軟體

經過Teamviewer的使用限制之後,我們又尋找了第二套免費連線軟體,注意!!是免費的喔,因為公司總是非到必要不會花錢買軟體。
這套ShowMyPc,操作更簡單,也是免安裝的軟體,檔案大小更小了,只有不到1M的大小,也不需要提供IP位置。
畫面上只有兩個功能鍵,一個是”現在顯示我的電腦”,執行之後會取得一組密碼,將這組密碼給對方之後,對方就可以連到這組密碼的電腦上。比較特別的是,可以決定連線之後電腦的主控操作權要不要開放給對方。

而如果要連到別人的電腦,相對的請對方給我們這一組密碼,我們執行唯二的第二個功能鍵”查看遠端電腦”,執行之後輸入對方的密碼,即可以連線過去了。
目前經測試,還沒有使用上的限制喔,而且有比Teamviewer的速度快一點。


上一篇
連線軟體—Teamviewer 介紹
下一篇
開會及討論事項的好幫手--心智圖Xmind
系列文
如何一次截取word內的圖檔!7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eric19740521
iT邦新手 1 級 ‧ 2009-10-17 15:59:44

檔案下載地點
http://showmypc.com/

我寫了一篇關於
如何家裡的電腦與公司電資料共享?--應用於免費會計進銷存軟體
http://blog.sina.com.tw/easysoft/article.php?pbgid=73029&entryid=589203

參考看看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