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4
2

網路趴趴走系列 第 4

網路趴趴走-4:童趣盎然的「Down Oh」與「奶油獅」

生活的忙碌,是否讓你忘了開懷大笑的快樂呢?看看超卡哇依的明星青蛙「Down Oh」,和創意「奶油獅」一起玩耍,找回在成長後遺失的童心吧!
如果你看過偶像劇「青蛙變王子」,一定知道劇中有隻超卡哇依的明星青蛙「Down Oh」。偶像劇結束時,總會播放一段「Down Oh」的有趣動畫,讓人看了忍不住就會笑出聲來。尤其是「Down Oh」那獨特的笑聲,經常讓 Sylvia 的朋友們一聽到就跟著笑了起來,即使有什麼不開心的事,在那當下的一瞬間也都一掃而空了。

這隻可愛的「Down Oh」青蛙,在網路上當然有個專屬於牠的小窩,裡面收藏了相當完整且充滿趣味的動畫,非常值得大家抽空去欣賞,讓心情也跟著High一下喲!

這是「Down Oh」的小窩:http://doneoh.settv.com.tw/

另外一個同樣充滿童趣的是雄獅文具近年來的創意「奶油獅」。「奶油獅」的創意廣告,相信許多人看了都會印象深刻,莞爾一笑。「奶油獅」在網路上有個「我愛奶油獅」的小窩,可以和「奶油獅」一起玩耍,也有「奶油獅」諸多有趣的廣告可以欣賞喲!

這是「奶油獅」的小窩:http://www.lionbaby.com.tw/index.htm

讓我們跟著「Down Oh」與「奶油獅」一起玩耍,讓自己也找回更多的赤子之心吧!


上一篇
網路趴趴走-3:引人遐思的「奇摩交友」與「愛情公寓」
下一篇
網路趴趴走-5:神秘的「osho奧修禪卡線上占卜」
系列文
網路趴趴走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