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5
3

網路趴趴走系列 第 5

網路趴趴走-5:神秘的「osho奧修禪卡線上占卜」

煩惱,煩惱,有煩惱又找不到人商量,該怎麼辦呢?試試線上占卜吧!
每個人在生活中難免都會遇到難題,倘若一時千頭萬緒,剪不斷理還亂時, Sylvia 推薦大家可以到「osho奧修禪卡線上占卜」去走一走。

這個網站的占卜牌陣目前共有五種,足夠處理許多的困惑與疑難雜症。當使用者選擇好適當的牌陣,即可靜心提問、選牌,每張被選出來的牌都會有非常詳盡與完整的解說,足供使用者做適度的參考與評估。

如果自己實在無法正確解析牌義的話,記得還是要找學有專精的占卜師解析會比較妥當喲!

無論占卜的結果或他人的建議是如何,別忘了,我們每個人對自己人生的未來都有選擇與改變的權利與能力,自己要做自己人生的導師、顧問與享受幸福人生的旅行者喲!

「osho奧修禪卡線上占卜」網址:http://www.osho.tw/page_007.htm


上一篇
網路趴趴走-4:童趣盎然的「Down Oh」與「奶油獅」
下一篇
網路趴趴走-6:賣家收款小幫手-「玉山WebATM網路收款機」
系列文
網路趴趴走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