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6
2

網路趴趴走系列 第 6

網路趴趴走-6:賣家收款小幫手-「玉山WebATM網路收款機」

是什麼樣的神兵利器可以讓交易迅速完成,買賣雙方達成百分之兩百的滿意度呢?!瞧瞧這小幫手大功臣-「玉山WebATM網路收款機」吧!
「玉山WebATM網路收款機」,是賣家的收款小幫手,除了服務免費、收款迅速、對帳容易之外,還能夠讓買家提供完整、即時且保密的聯絡資訊。

買賣雙方只要具備讀卡機與晶片金融卡,就可以迅速、輕鬆的完成交易。

「玉山WebATM網路收款機」,不僅能夠與網站、部落格完美結合,毫無時空限制,而且能夠分類收款,讓買賣雙方的互動更為精準,彼此也不用擔心轉錯帳號哦!

Sylvia 相當推薦這款「玉山WebATM網路收款機」,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它的網站:https://netbank.esunbank.com.tw/webatm/event/C2C/C2Cad.htm


上一篇
網路趴趴走-5:神秘的「osho奧修禪卡線上占卜」
下一篇
網路趴趴走-7:「UrMap你的地圖網」,讓你變成當地達人
系列文
網路趴趴走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