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8
2

網路趴趴走系列 第 8

網路趴趴走-8:我是大廚師之「ytower食譜」

不認識食材?想做道美味點心,不知從何下手?沒關係,去「ytower食譜」走一走,馬上讓你變成大廚師!

想在家小小練習廚藝,做點兒小點心,做點兒家常菜,那麼,你一定不能錯過超過13000道食譜的「ytower食譜」。

Sylvia 相信「ytower食譜」是目前全球華文最強食譜服務網站,服務免費,擁有超過13000道的食譜可供搜尋,除了超棒的烹飪影音教學、如臨現場的餐廳影音推薦,還有飲食文化專題的介紹與精美食材圖鑑百科,讓你更瞭解食材與飲食文化之外,更有廚藝相關討論區,解決大家的各式烹飪問題。

「ytower食譜」是很有趣、很實用的一個超強食譜網站,有了它,你也能煮出一道道美味料理,做出各式各樣美味的小點心喲!

「ytower食譜」網址:http://www.ytower.com.tw/recipe/recipe.asp


上一篇
網路趴趴走-7:「UrMap你的地圖網」,讓你變成當地達人
下一篇
網路趴趴走-9:輕鬆學會各式軟體應用的「軟體百視達電腦影音教學網站」
系列文
網路趴趴走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