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7
3

網路趴趴走系列 第 7

網路趴趴走-7:「UrMap你的地圖網」,讓你變成當地達人

迷路!?不!「UrMap你的地圖網」,讓你從此再也不迷路啦!
要到一個地方旅遊或洽辦事情時,大家一定有過曾經迷路和四處兜兜轉轉的經驗吧?!不用怕,有了「UrMap你的地圖網」,讓你不論去到那裡,去到多麼陌生的地方,馬上就可以變成當地達人。

「UrMap你的地圖網」,只要輸入你想去的地方正確的地址,就可以查詢到精準的地圖,不僅可以縮放、列印、測量步行距離與時間,還能夠查詢周邊食衣住行育樂的各種地標,讓你不再成為迷路的小迷糊,而且想去哪兒就去哪兒,再也不用浪費時間、精力,就能玩得既盡興又愉快哦!

快去試用一下「UrMap你的地圖網」,Sylvia 保證你會愛上它!

「UrMap你的地圖網」網址:http://www.urmap.com/


上一篇
網路趴趴走-6:賣家收款小幫手-「玉山WebATM網路收款機」
下一篇
網路趴趴走-8:我是大廚師之「ytower食譜」
系列文
網路趴趴走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