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9
3

網路趴趴走系列 第 9

網路趴趴走-9:輕鬆學會各式軟體應用的「軟體百視達電腦影音教學網站」

  • 分享至 

  • xImage
  •  

安裝了一個新軟體,沒有老師指導,又不想看死板的說明書,怎麼辦呢?「軟體百視達電腦影音教學網站」,就能解決你的小困擾大麻煩!
「軟體百視達電腦影音教學網站」,由呂聰賢老師製作主講,網站裡目前擁有的影音教學的軟體合計共有 95 套,分類含括有電腦基礎、OFFICE系列、網頁製作、視訊處理、工具軟體等五大類。影音的教學方式,就像有個老師在現場指導並實際操作軟體一般,簡潔、易懂、清晰、完整,讓使用者在很短的時間裡,就可以學會一個新軟體的操作與應用。

不用出門,不用去補習班,輕輕鬆鬆在家裡,就可以自己學習。一次學不會沒關係,重覆的影音播放,重點學習,絕對可以讓使用者將新軟體應用上手喲!

「軟體百視達電腦影音教學網站」:http://mds3.sju.edu.tw/sb/index1.htm


上一篇
網路趴趴走-8:我是大廚師之「ytower食譜」
下一篇
網路趴趴走-10:就是要妳愈來愈美麗的「FG影音美人教室」
系列文
網路趴趴走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