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11
2

獎金獵人之網站血汗史系列 第 11

獎金獵人使用了哪些Drupal模組?(下)

  • 分享至 

  • xImage
  •  

延續獎金獵人使用了哪些Drupal模組?(上),今天介紹更多獎金獵人實戰模組。
今天列出的比較算是小功能的模組,但對整體優化也很有用。

21.Active Tags : 選擇標籤時可以像IT邦幫忙一樣從現有的熱門標籤一點即選。

22.Auto Assign Role : 註冊時可註冊為獎金獵人或是主辦單位。權限控制的起點就是這裡,兩種角色在網站裡面可以讓他們的功能、權限截然不同。

23.Autosave : 發表文章時每10秒會自動儲存,才不會有不小心跳出去的遺憾。

24.BeautyTips : 一種javascript的tip功能,大多用在表單,當表單被focus才顯示小區塊說明這個欄位的作用。

25.Better Messages : 將Drupal特有的Message系統改為跳出的小方塊,並可以由使用者按掉。

26.Block Class : 不同區塊可以自訂class,若希望兩種區塊框框一樣,可設為一樣的class。

27.Minimax pager : 優化Pager系統。

28.Hide submit button : 未防止表單重複提交,當按下submit時按鈕會變成「請稍待」的動畫。

29.Node Access User Reference : 比賽單位可以認領比賽。認領之後我們將他帳號輸入在該比賽某欄位,該帳號就自動有該比賽的編輯權限。

30.Nodewords : 可以自訂meta keywords,依照該頁面標籤、標題等等。

31.Pathauto : 可以自訂所有頁面結構的路徑規則。比如比賽內頁是/match/detail/[match-id],比賽分類頁面是/match/cat/[cat-id]。

32.Profile role : 讓不同角色的使用者使用不同檔案系統,也就是兩種角色(獎金獵人和比賽單位)註冊時填的資料可以是不同的。

33.Save & Edit : 表單提交按鈕旁多一個「儲存後繼續編輯」的按鈕。

34.Search 404 : 若有人到了404頁面,會自動幫忙搜尋他可能要得內容,根據他輸入的網址。

35.Smileys : 表情圖示系統。

36.Unique field : 設定某些欄位的獨特性。比方說比賽網址,不能有兩個比賽的比賽網址是一樣的。這是為了避免有人重複上相同的比賽。

37.Unitag : 管理新的tag,使用者可以在發文時新增標籤,但若是從未出現的標籤則需要管理員核准後才生效。

38.User Activity : 根據使用者登入、發文、瀏覽的頻率計算他的活性,滿分是100。

39.User Badges : 管理員可以給使用者徽章,徽章會出現在個人檔案。

40.User Points : 計算經驗值的模組。事實上可以提供許多組數值,如獵人是經驗值,比賽單位是金幣,所有會員都有聲望值。可以根據不同行為加分。

目前用的差不多就是這些囉!


上一篇
獎金獵人使用了哪些Drupal模組?(上)
下一篇
獎金獵人的網站宣傳的另類思維!?
系列文
獎金獵人之網站血汗史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everjohnson
iT邦新手 4 級 ‧ 2009-11-05 15:23:38

咦,我以為上一篇說獎金獵人用了上百個模組,可是目前總共只有40個,其他模組是CCK, View這些嗎

其他是比較基本的功能,就不列出來了。因為老實說Drupal不裝模組是有點殘障的狀態....(只是核心而已)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