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15
4

獎金獵人之網站血汗史系列 第 15

好用的網站草稿工具 Balsamiq Mockups

  • 分享至 

  • xImage
  •  

其實大概去年或前年我就在一位叫做Even Wu但現在找不到人的前端超強者的部落格裡面看到這個工具,可以說眼睛為之一亮,一看就是非常合我口味的好工具。

可是因為當時太窮,所以沒買下去。後來參加NPO網站競賽時,主辦單位又拿出這個東西,並且把我們的專案使用這個工具製作出草稿,真是勾的我心癢癢啊!就非常想得到這個軟體。終於跑去找關於這個軟體的資訊了。

*上圖為獎金獵人mockup

這個叫做Balsamiq Mockups的工具提供了許多網站常用的元件,可以用拖拉的方式直接拖到你的草稿裡面,不但可以讓自己腦力激盪一番,用來跟夥伴或客戶做簡報、介紹你的想法也是很方便。這玩意兒可以說是很棒的前製作業工具,讓你企劃網站、設計介面的時候更有頭緒。

這個軟體是要錢的,一套要79元美金,合台幣大約2765元。但你也可以透過以下方式免費得到:
1.do-gooder:如果你是個對社會有貢獻的改革理想家,無論哪方面(non-profit, charity, open-source contributor)都可以來信要。
2.技術型部落客:如果你有個專門討論技術方面的部落格,也可以寫信去要。
3.demo給15人:如果你願意在15人以上的會議中介紹這個工具,也可以事先寫信去要,而且可以要到兩個,一個讓你demo,一個是讓你現場送人的。
4.高中教師:如果你是高中老師也可以。
其他詳細方式可見此:
http://www.balsamiq.com/products/mockups/desktop

我看到這些說明,很開心就寫信去了,標題說「我不但是do-gooder也是IT部落客」(當然是寫英文),然後內容寫說我有在Drupal這個Open Source CMS社群玩樂,並且也有寫一個專討論技術的blog(就是這個啊!)

然後興沖沖的寄出了。

但後來我發現剛剛那頁官網,他在一連串的條件下面又寫了:

因為來信量真的很多,我們無法保證每封信都會回。我們會盡量回信,但如果你沒收到回信,希望你能體諒我們。

看到這串字,我就覺得唉可能收不到了吧!他們每天一定收超級多信,我英文又爛,搞不好他根本懶得仔細看懂。我又一個衝動很想趕快用這個軟體,就刷卡買了,花了79元美金。

然後隔天,我就收到回信了,他們說「很樂意給妳免費license」。

所以我有兩個license。


上一篇
看喬家大院後~獎金獵人的反向思維(二) 小的主辦單位更重要
下一篇
獎金獵人宗旨
系列文
獎金獵人之網站血汗史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