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2
9

情緒釋放方法系列 第 2

情緒釋放之1. 膀胱經-缺乏安全感

膀胱經,這條經絡的情緒包括,憂柔寡斷,無能為力,沒有意志力,無法或很難下決定,缺乏安全感,絕望,沒耐性,害怕冒犯他人。
膀胱經,這條經絡的情緒包括,憂柔寡斷,無能為力,沒有意志力,無法或很難下決定,缺乏安全感,絕望,沒耐性,害怕冒犯他人。

首先,閉上眼睛,回想過去引發你這些情緒的情境,想起那時的感覺,當時的事件,參與的人,當時的場景。

接著,按摩膀胱經的穴道「攢竹」,位於眉毛尖端,靠近眉頭的位置。

(請從參考資料連結至部落格文章看穴位圖)

並唸出下列的肯定句:
「我接納並尊重我自己,即使當我在這些情境,覺得缺乏安全感時。」
「我愛我自己,直到心靈最深處,從我第一次感受到這些情緒開始,我就百分之百放掉它。」
「而且,我選擇從現在開始,在這些情境中,感覺安全,感覺有力量。」

可以到以下連結,下載MP3,跟著做練習。
http://cid-750ebb57e19c649b.office.live.com/browse.aspx/.Public

MP3作者:Theo Yeh 德國FH Mainz MA in Applied European Studies


上一篇
情緒釋放與療癒
下一篇
情緒釋放之2. 膽經-挫折感
系列文
情緒釋放方法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SunAllen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10-10-11 09:50:04

dorothylian提到:
dorothylian提到:
眉毛尖端,靠近眉頭

大大...這個位置是那裡啊疑惑

喔~~我這樣寫,和平面的圖的確是很不清楚
找到了兩張人像穴位圖,貼在這裡
http://dorothylian.blog.ithome.com.tw/post/2356/81928
看看喲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