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10
2

☆我的IT人生30天-第1天系列 第 10

☆IT人生之鐵人賽30天之1012之徹底的檢查電腦中隱藏的討厭鬼

  • 分享至 

  • xImage
  •  

SpyHunter是幫你揪出電腦中隱藏的討厭鬼,現在網路愈來愈離不開人們,每天在網路上總是擔心著被入侵,在公司也一樣,老闆也常要求我們如何防堵中毒及入侵,若您能解決這問題,不管公用私用,相信還是會為自己加分的。
★分享感言★
現在網路愈來愈離不開人們,每天在網路上總是擔心著被入侵,在公司也一樣,老闆也常要求我們如何防堵中毒及入侵,若您能解決這問題,不管公用私用,相信還是會為自己加分的。
很多人都申請了各種適用於網際網路服務的帳號,例如電子郵件信箱以及網路銀行等。雖然只要憑著一組帳號與密碼就能在世界各地隨意取用這些服務,但在你不熟悉的地方使用他人的電腦,你放心嗎?在一些供公眾使用的電腦上可能正隱藏著惡意的後門程式,等著偷取你所輸入的帳號與密碼!

那麼家裡的電腦總安全了吧?等等!如果你曾經下載過 Internet 上的程式,或曾經借用朋友的軟體,很難講你的電腦會不會經由這些管道感染電腦病毒與後門程式。不過如果連自己家中的電腦都不能信任,那還有什麼地方的電腦是可以放心使用的呢?因此,請 SpyHunter 到你家檢查看看你的電腦是否安全吧!SpyHunter 正如其名,它是一個可以偵測你電腦中是否隱藏著惡意間諜程式的軟體。如果你擔心自己的電腦中是否隱藏的奇怪的程式會偷取你所需入的密碼或是銀行帳號,請 SpyHunter 為你做徹底的檢查是個好主意。

SpyHunter 所能偵測的後門程式範圍相當廣泛,一些常見的按鍵偵測程式以及隱藏在記憶體與登錄值中的任何可疑數據都難逃 SpyHunter 的法眼.而且配合 SpyHunter 的線上更新功能,隨時能增進它偵測後門程式的能力。在 SpyHunter 軟體中尚附了一個阻擋網頁廣告的軟體 Enigma Popup Stop,可以順便幫你防止網頁彈出式廣告,讓你瀏覽網頁的過程更愉快。


上一篇
☆IT人生之鐵人賽30天之1011虛擬IP遠端登入+補充資料UltraVnc篇
下一篇
☆IT人生之鐵人賽30天之1013之如何預防電腦中毒及處理
系列文
☆我的IT人生30天-第1天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Ken(Bigcandy)
iT邦大師 1 級 ‧ 2010-10-13 11:51:09

開發廠商?

網址?

跟同類產品的差異?

市面評價?

加油,建議先學會怎麼分享、交流,才參加鐵人賽。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