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7
8

情緒釋放方法系列 第 7

情緒釋放之6. 腎經-恐懼

與腎經相關的能量與情緒有,不信任,懷疑,覺得自己被利用,心神不寧,害怕,覺得不安全。
與腎經相關的能量與情緒有,不信任,懷疑,覺得自己被利用,心神不寧,害怕,覺得不安全。

靈魂會招來情緒,讓我們知道,自己還有哪些未處理的創傷,還要面對什麼樣的事情。恐懼,是其中最強烈的情緒。恐懼是通往生命進化的一扇門,勇敢的面對恐懼,往前大步邁進。如果不敢面對恐懼,我們就無法真正的活著,而且某些門永遠不會為我們而開。

懷著這樣的心情,我們要勇敢的面對,被拒絕,對立,被指責,被批判,等等等等的恐懼。我們要接受,每個人都可能這樣子對待我,這是人生的一部分。我們每個人都有權力對別人說不,不讓別人越雷池一步。對死亡的恐懼,是恐懼放下我們所知的一切,恐懼未知,克服死亡的恐懼,是接受人生,只是一趟短暫的旅程。

首先,閉上眼睛,回想過去讓你覺得恐懼的情境。尢其是那些對立,拒絕,死亡,等等。觀想那時的感覺,當時的事件,參與的人,當時的場景。將那些情境帶回到現在。允許自己去感受那些情緒,體驗自己的情緒,不要和它對抗,去感受它的存在。

接著,按摩腎經的穴道「俞府」,位於鎖骨下方與肋骨中間的位置。

並唸出下列的肯定句:
「我愛我自己,直到最深層,包括我的恐懼。」
「我尊重自己,勇敢面對恐懼,並且不讓任何事物阻止我體驗愛。」
「我選擇從現在開始,百分之百克服這些恐懼,同時在對立,被拒絕,以及知道這一生,終究會走到盡頭的過程中,感覺平靜與愛。」


上一篇
情緒釋放之5. 任脈-被壓抑的情緒
下一篇
情緒釋放之7. 肝經-憤怒
系列文
情緒釋放方法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