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15
5

IT老爸之星路歷程系列 第 15

~ 巧虎寶寶版大問哉(4) ~

  • 分享至 

  • xImage
  •  

請問我們家小孩也可以去拍巧虎嗎?
第一篇已經介紹過我們是怎麼被星探相中去拍巧虎的過程,這幾年來,陸續有朋友、同事甚至網友也對拍巧虎有興趣,大家都懷有明星夢啊~~ 不過就像我之前一直強調的,拍個紀念可以,滿足一下父母的虛榮心就好了。有天份當然繼續發展,沒興趣的話就別逼小朋友了。

寶寶版的小童星的年齡大約在一歲半到四歲,不過超過三歲半就有點大太了。所以像小威已經畢業了,偶爾跑跑龍套,演演路人甲而已。小宇拍完了一年的讀本,最近幾期是拍唱唱跳跳,明年三歲後,也許會安排她演演一些有劇情對話的單元吧,一切就順著劇組的安排,我們也不強求。

陸續我也向劇組推薦了好幾姐同事或朋友的小孩,因為我覺得他們都很可愛,可惜的是劇組們實在是太忙了,每個月都一直要忙到拍片前一天晚上,才通知我們要拍什麼、去哪拍。所以常常就忘了我推薦的人,然後後來記起來,發現缺小男生,又請我再寄照片一次 orz... 但到現在都還沒推薦成功過,所以想藉由我推薦的,請打消這個念頭 :P

唯一成功的是我大學同學,而且是劇組從我的facebook上看到他們一家三口的照片,請我問他們願不願意拍,而且他們還遠在德國,趁著暑假回台灣探親時,拍了一個親子律動的單元。

所以怎麼說呢...一切都是緣份!

聽劇組說,有人直接寫信寄照片給他們,自我推薦。不過我不知道有沒有錄取的案例,你們真的想拍的,就自己試試吧!請上網搜尋「精靈劇團」


上一篇
~ 巧虎寶寶版大問哉(3) ~
下一篇
~ 評價最差的單元 ~
系列文
IT老爸之星路歷程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