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28
9

小財神鐵人賽場邊報導系列 第 28

小財神鐵人賽場邊報導(27)-rico教你成為成長型的IT人

  • 分享至 

  • xImage
  •  

身為IT人,除了技術上精進,其實還有許多方面需要學習。rico分享他平日閱讀的經驗,教你成為在職場上可以不斷成長的IT人。

rico的全系列文章可以看這裡:
http://ithelp.ithome.com.tw/event/ironmanarticle3/id/20022417
IT可說是現代企業的棟樑、骨幹,缺少IT的公司在今日幾乎是難以想像的。雖然如此,IT在公司的角色,卻也經常是幕後的英雄,就好像一個精彩的演唱會演出,燈光聚焦的是舞台上的明星,但精彩的背後,卻是需要堅強的幕後人員作後盾,才能呈現令人讚歎的演出。

也因此從事IT工作的人,經常不是直接享受掌聲的人,在這樣的生態下,如何保持不斷精進、力求成長的心態,其實也不容易。

rico說這一系列是他平常閱讀成長和勵志書籍,並實際應用在IT職場上之後,證明收效不錯的一系列方法。光是會看這些書,就表示rico是個有成長動能的IT人了,而且這些心得都還是他吸收、消化之後的心得,更是難能可貴。

在這系列文章中,rico談了和公司、同事一起成長的方法,另外像是提升自己能力上,rico也用了好幾篇文章來討論,不管是技能或是面對職場上的壓力或失敗。

最後小財神引用<出色來自平日努力的累積>裡面的一句話,「但出色並非與生俱來,它源於平日努力的累積」,我想這個心法不但在職場上有用,也可以作為挑戰鐵人賽的成功祕訣呢。


上一篇
小財神鐵人賽場邊報導(26)-生日快樂!鐵人nciain
下一篇
小財神鐵人賽場邊報導(28)-普天同慶,第一批鐵人鍊成出爐!!
系列文
小財神鐵人賽場邊報導34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