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34
5

小財神鐵人賽場邊報導系列 第 34

小財神鐵人賽場邊報導(33)-恭禧jackychu之IT人生鐵人系列完工

今天畢業的鐵人也是一位「三鐵共構」的鐵人之一jackychu,他的「IT老爸之星路歷程」讓許多訂閱巧虎的IT爸媽們,真有一飽幕後花絮的感覺啊。
今天畢業的只有jackychu大的一人,先恭賀jackychu大大已經完成2/3的鐵人賽。

對於能夠一次挑戰「三鐵」的鐵人們,小財神都致上萬分的敬意,而且能把三個系列都弄得有聲有色,誠意十足的,更是難得,jackychu大大也算是其中之一了。

祝福jackychu第三個系列也能順利完成,當然也祝福仍在奮鬥中的所有邦友們。

如果邦友們覺得jackychu大大的文章不錯的話,記得用「推」幫他鼓勵一下哦。

jackychu/IT人生鐵人/IT老爸之星路歷程
http://ithelp.ithome.com.tw/event/ironmanarticle3/id/20013521


上一篇
小財神鐵人賽場邊報導(32)-恭禧girc、jamesjan、tecksin鐵人鍊成
系列文
小財神鐵人賽場邊報導34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1
小財神
站方管理人員 ‧ 2024-02-27 15:51:19

大家加油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