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28
3

話務管理系列 第 28

話務系統的分享-第二十八天

  • 分享至 

  • twitterImage
  •  

話務系統的分享
視訊會議-MCU
上一次在視訊會議的部分,談到了MCU這個設備,今天就來談談MCU的設備,MCU簡單來說就像是機器內有很多的會議室,專門給視訊設備多點連線使用的,而MCU有所謂的授權數量,假設有10個,就可以同時有10個視訊設備連線上來喔,範例如下述。

1.首先有一台10個授權的MCU,其中規劃有4個CHANNEL,也就像是4個會議室,可供視訊設備連線上來,每一個CHANNEL都可以讓4個Client連線,這時假設A CHANNEL有4個視訊設備連線上來了,接下來B CHANNEL也有4個視訊設備連線上來,這時MCU上雖然還有兩個會議室,規劃了可以讓4個Client連線,因為授權的不足,剩下兩間會議室,最多就只能讓2個client上線了。

2.較高檔的視訊設備,有時會內建MCU的功能,這時其他視訊會議設備,就可以連線到這台高檔的視訊設備,來進行多點視訊喔。

MCU的設備有很多不同的詳細規格,但是簡單來說就是讓user進行多點視訊使用,非常適合多據點及常開視訊會議的公司,多點視訊會議就可以快速地做到訊息的交換喔。


上一篇
話務系統的分享-第二十七天
下一篇
話務系統的分享-第二十九天
系列文
話務管理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