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29
3

話務管理系列 第 29

話務系統的分享-第二十九天

話務系統的分享
視訊會議-Gatekeeper
很多人都知道網路的世界只有IP,並不會有ABC,但是為何大家可以用119.160.246.241的IP去連YAHOO的網站呢?答案就是DNS,而視訊會議一般也是靠IP進行連線,若是只有幾台還好,若是有幾十台,每一台都要設定視訊的電話簿,真的設定完就昏倒了,別論後續的維護問題,因為只要一台更改IP,剩下所有的視訊會議的電話簿,都要更著改,完全就是不勝其擾,這裡就來介紹視訊會議的DNS=>Gatekeeper。

Gatekeeper最基本的功能,可以做到認證及IP轉換成代號、連線頻寬管理等等,也就是在視訊會議中設定Gateway為Gatekeeper,這時每台視訊會議中的Host name都不能重複,這時就可以於call視訊會議時,直接call代號,就可以連接到另一台視訊設備,或是MCU的CHANNEL上喔。


上一篇
話務系統的分享-第二十八天
下一篇
話務系統的分享-第三十天
系列文
話務管理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