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27
5

啃食IT的螞蟻系列 第 27

每日一語 : iPad v.s. Galaxy Tab

iPad水貨之前缺貨嚴重,蘋果率先進軍平板電腦後,其他大廠也開始跟進了這塊大餅...
記得iPad推出沒多久,德國有一家公司就推出了wepad,不但支援flash和能上網,甚至還附有USB界面,足足有讓iPad顏面盡失的能力,不過iPad的魅力真是無法抵擋,台灣因為尚未引進iPad的關係,水貨賣的嚇嚇叫,即使比原價高了許多,但水貨既然也賣到了缺貨的地步,台灣的蘋果迷口袋可真深阿。
看著德國的公司跟進後,全世界開始有越來越多的電腦公司跟進研發以及生產,山寨板更是多道數不完,不過一段時間過後,大家開始發現iPad的體型有點大,有點不便於隨身攜帶,這時台灣三星電子公司推出了一款Galaxy Tab的平板電腦,這部平板電腦十分的被看好,同時可以當電腦使用也可以當手機使用,是一款多方位的平板電腦。
至今iPad是平板電腦界唯一的9.7吋大螢幕,其他的電腦廠商的機型都已經是7吋了,不過日前的Back to Mac的會議上,Jobs卻語出驚人的表示apple不會更改iPad的螢幕大小,真是讓人跌破眼鏡,Jobs的話真是語出驚人;死不修阿!
一家是市場的領導品牌,一家是彌補問題的品牌,兩家公司如何搶下自己的市場,相信Jobs一定不會坐以待斃吧!


上一篇
每日一語:Google maps v.s. Bing maps
下一篇
每日一語:智慧電視市場,台灣廠商吃重
系列文
啃食IT的螞蟻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