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10
2

不是IT的挨踢部門系列 第 10

從Outlook換到Thuderbird的一個月

  • 分享至 

  • xImage
  •  

公司其實是微軟的合作夥伴,每個人的電腦裡Outlook是標準配備,一次重灌後,我換到了Thunderbird上了…
大學時我曾經維護過Thuderbird的非官方中文版,但真正用郵件軟體是開始上班之後的事情。但我必須說Outlook 2007真的很直覺是好用,不過我總是收到它一直說記憶體不足的訊息,還是在剛開機之後的事情。

換了Thuderbird已經是6.0之後的事情了,搭配閃電用得還蠻愉快的。這些都是Outlook以前沒有的,而且我不太需要用資料夾來分信件,內建的搜尋可以很快找到我要的。目前覺得小小的缺點嘛…就是表格囉~其他的就還好了。

也有人和我一樣用Outlook/Outlook Express以外的Mail Cilent嗎?


上一篇
Goodbye, Jobs!
下一篇
我的Thunderbird套件(1)
系列文
不是IT的挨踢部門2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