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11
0

重新出發-Android 3.2實戰驗經分享系列 第 11

重新出發-Android 3.2實戰經驗分享 系統分析(5)

系統分析-如何由系統運作的流程分析出系統介面及功能。如何設定類別項目。
接下來,我們要做的Prototyping,就是進行設定類別項目的動作。一進入類別項目的畫面,就先依支出、收人的區別來列出所屬的類別列表,是以支出區別為預設。如圖14所示。

要編輯或刪除某個選項,就長按住某個選項,就會出現「編輯及刪除」的選項視窗。按下「新增新支出(收入)」按鈕,可以進入新增類別畫面。如圖17所示。


圖14

在新增類別畫面,可以進行類別名稱、此類別預算的輸入,以及是否要判斷使用預算的勾選項目,如圖15所示。是否要判斷使用預算,是讓使用者可以設定此類別預算金額。如果在新增記帳項目時,如果此類別總計的金額超過的話,會提示使用者。


圖15


上一篇
重新出發-Android 3.2實戰經驗分享 系統分析(4)
下一篇
重新出發-Android 3.2實戰經驗分享 系統分析(6)
系列文
重新出發-Android 3.2實戰驗經分享31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