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31
2

重新出發-Android 3.2實戰驗經分享系列 第 31

重新出發-Android 3.2實戰經驗分享 程式實戰(10)

程式實戰-如何由系統分析出來流程,來進行程式的撰寫過程,要提出重要的地方來說明分析。
終於結束今年的鐵人賽了,彌補了去年沒有參加的遺憾。今年會再接再力的分享Android上面的開發心得。真是快,4.0版又出現了。這就是資訊人的命吧!!

預計,後續先討論Android在網路上的應用及GPS這裡的應用,先休息一下,再跟大家分享。


上一篇
重新出發-Android 3.2實戰經驗分享 程式實戰(9)
系列文
重新出發-Android 3.2實戰驗經分享31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modernsarah
iT邦研究生 4 級 ‧ 2011-10-28 15:06:19

恭喜達成~
讚

lucius iT邦新手 2 級 ‧ 2011-10-31 10:55:46 檢舉

謝謝您的支持。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