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11
0

不是IT的挨踢部門系列 第 11

我的Thunderbird套件(1)

使用同樣與Firefox來自Mozilla.com的產品「Thunderbird」,比起Outlook/Outlook Express的另外一個特色,就是可以安裝擴充套件(add-ons)來改造這個收件軟體。
我在換到Thunderbird的時候,我也有查過其他人分享的資料。不過,都是在Thunderbird在1.0/2.0的時代的事情了。這些年,已經進化到了7.0.1版,許多以前的擴充套件現在已經是內建的功能了。這幾個是我一定必裝的擴充套件…

1. Lightning + Provider for Google Calendar
Lightning就是補完行事曆的功能,加上本來就是官方維護的套件,或許那天就會整合到Thunderbird裡的玩意,而加掛Provider for Google Calendar後,就等於是直接可以抓Google Calendar裡的行事曆來使用,就算不在這台電腦上,也可以線上看到行程。

2. ThunderBrowse
有了這個套件,臨時要看一下網頁的時候很好用…或者是在點信裡面的連結的時候不需要特別再呼叫瀏覽器。

3. Text size toolbar
有時候不得不說Tb的某些功能沒有跟上Firefox造成我一定的麻煩。例如沒辦法直接用滑鼠滾輪放大縮小就是,至少有個按鈕方便多了…


上一篇
從Outlook換到Thuderbird的一個月
下一篇
我的Thunderbird套件(2):更像之前的…OE使用習慣
系列文
不是IT的挨踢部門2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