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12
0

不是IT的挨踢部門系列 第 12

我的Thunderbird套件(2):更像之前的…OE使用習慣

  • 分享至 

  • twitterImage
  •  

雖然我們換到Thunderbird(下簡稱TB)的理由,就是Outlook Express的設計隨時可能會讓信件爆炸等等因素,不過不可否認,某些設計真的是很方便。我們也可以用擴充套件讓它更像之前的Outlook Express。
4 . Contracts Sidebar
找回左下方那個令人熟悉的「連絡人」窗格
(TB 7.0要到官方網站下載預覽版:http://extensions.sanjer.nl/index.php?page=tb_cs_prerelease)

5. Change Quote
讓TB回信引文的表頭和Outlook/OE的相同。

6. MinimizeToTray revived或BossKey
Outlook可以最小化到工具列,Tb裝了這套件也可做到同樣的功能。

7. Right Encoding
在右鍵選單可以直接切換編碼的小工具…這是東亞(至少台灣正體中文)非常需要的。

8. Stationary
讓Tb可以套用Outlook的信箋…

9. Slideshow
這個小套件可以實現像Outlook預覽圖片的功能。不同的是它比較像好壓裡的圖片檢視器,針對圖片的部分提供便利的瀏覽方式。對信裡有很多圖片夾檔就很好用。

10. Lookout
這是可以正確讀取微軟格式winmail.dat的調整套件。解決很多和Outlook及Outlook Express互通信件產生讀取不到微軟自家格式的問題。

明天…來分享怎麼將Tb與Google做連結…


上一篇
我的Thunderbird套件(1)
下一篇
我的Thunderbird套件(3):把Google帶到Thunderbird裡
系列文
不是IT的挨踢部門2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