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10
0

☆IT人生鐵人之不可缺的應用軟體介紹系列 第 10

第10天IT人生鐵人分享之"SRS Audio Sandbox"

  • 分享至 

  • xImage
  •  

試用結果真的不錯喔,SRS Audio Sandbox 是一款個人電腦終極音頻增強軟件。該軟件可以提供令人歎為觀止的環繞音效,重低音效果並且非常清晰,甚至可以用於桌面揚聲器。可 以作用於個人電腦上的所有音樂,視頻和遊戲並且提供了特殊的定製預設置。
SRS的特點是可以用二隻音箱來營造出一個逼真的身歷聲場,而且這系統適用於所有雙聲道的音源,包括所有身歷聲、環繞聲,以至包 含有其他系統編碼的音源。而對於單聲道的音源,SRS Labs 公司也有一個名為 3DMono 的類比立體重播技術。
目前,SRS Labs 的 SRS 及3DMono技術已被多個國家的主要影音器材生產廠家廣泛接受,並被普遍的應用在專業音響、家庭影音、及汽車音響器材上。全球應用了SRSLabs 技術的產品總數已超過一千五百萬台。
普通的濫耳機也可以變成有 5.1 音場的高級品。
普通兩顆喇叭聽音樂也可變成明顯立體音而且音質變的更清,有顯著的差別!
支援所有電影,mp3 播放器,遊戲,voip、skype、msn 都通用。
Auto:自動選取音效處理。
Rendering:手動音效處理模式有四個。
1.WOWHD:加強音樂雙聲音效音質。
2.TruSurroundXt:讓兩隻喇叭打造出多支喇叭音場立體效果。→ 我都開這個,以2.1音頻來說不錯 有差別
3.Headphone360:在耳機上傳送真正的5.1環繞音場體驗。
4.Circle Surround II:多音場立體效果已經是5.1 and 6.1使用者適用 。
使用方法:
先開啟SRSAudio Sandbox 再打開你的影音播放器,例如Windows Media Player,Media Player Classic,CyberLink PowerDVD等等播放器!

如果你已有用其他音效播放軟體請勿重複使用!


上一篇
第9天IT人生鐵人分享之"FirmTools Duplicate Photo Finder"
下一篇
第11天IT人生鐵人分享之"Xilisoft DVD Creator"
系列文
☆IT人生鐵人之不可缺的應用軟體介紹27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