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14
1

☆IT人生鐵人之不可缺的應用軟體介紹系列 第 14

第14天IT人生鐵人分享之"Universal Viewer"

Universal Viewer是款文件檔案通用的檢視器,說穿了就是他能夠瀏覽大部分電腦內的各式檔案,諸如文字檔、圖片檔、影音檔、網頁....等,就算無法直接瀏覽的檔案類型,也還是可以透過外掛插件的方式來實現,所以使用Universal Viewer來檢視檔案幾乎不需另開任何軟體,一個介面足以搞定大部分格式,這樣應該夠方便了吧!!
Universal Viewer(ATViewer)是一款支持廣泛的檔案格式的檔案瀏覽器。該軟體集成於已經安裝到你的電腦上的大多數現有的瀏覽器,並且允許你為任何未知的檔案類型使用一個十六進制,文本或者二進制格式進行瀏覽。Universal Viewer可預覽大量檔案格式,包括PDF文檔、Office文檔、圖片、各種網頁和編碼、字體檔案、Flash Video、音樂文件以及影片檔案。

你可以通過獲取插件的方式增加對額外檔案格式的支持。Universal Viewer支持製作者插件。


上一篇
第13天IT人生鐵人分享之"Norton360"
下一篇
第16天IT人生鐵人分享之"Active Lock (USB隨身碟登錄鎖)"
系列文
☆IT人生鐵人之不可缺的應用軟體介紹27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