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5
2

Windows Server 2008 R2系列 第 5

[Windows Server]目錄分割區

  • 分享至 

  • xImage
  •  

簡介目錄分割區
Active Directory 資料庫可邏輯化方為以下的目錄分割區 :

  1. 架構目錄分割區
    儲存所有數戲中的物件與屬性定義資料,以及建立新物件與屬性的規則,所有樹系內的網域共用相同的架構目錄分割區,會複製到樹系中的所有網域控制站。

  2. 設定目錄分割區
    儲存整個 AD DS 結構,所有樹系共用相同的設定目錄分割區,會複製到樹系中所有網域控制站。

  3. 網域目錄分割區
    每個網域各自擁有唯一的網域目錄分割區,儲存網域的相關物件,網域目錄分割區只會複製到該網域內的所有網域控制站中。

  4. 應用程式目錄分割區
    由應用程式所建立,儲存與該應用程式有關的資料,會被複製到樹系中的特定網域控制器中。


上一篇
[Windows Server]可重新啟動 AD DS
下一篇
[Windows Server]Active Directory 輕量型目錄服務
系列文
Windows Server 2008 R215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