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17
1

☆IT人生鐵人之不可缺的應用軟體介紹系列 第 16

第17天IT人生鐵人分享之"AWinAVI Video Converter"

WinAVI Video Converter 在界面設計時,充分考慮到使用者如何應用更加便捷,您所做的就是啟動程式,然後按照提示輕點鼠標,所有轉檔過程即會流暢的進行;而其配備的選項功能又適用于專業級的發燒友,現在就開始使用它,真正體驗數碼生活的無限樂趣吧!
WinAVI Video Converter 是一款影片格式轉檔軟體,從此,使用者再也不會因各種影片格式的限制,導致放映和傳輸等困難;它支持幾乎所有的視訊格式的轉檔,包括AVI, MPEG124,VCDSVCDDVD,DivX,XVid,ASF,WMV,RM,QuickTime MOV,Flash SWF,並支持燒錄VCDSVCDDVD!
透過先進的影像壓縮引擎,即可達到在一小時內完成轉檔整補 AVI 電影至 DVD 燒錄碟片,且影音質量完美,您可在任何的家用影碟機或者硬驅上欣賞影片。
產品性能
AVI 至 DVD;
AVI 至 MPEG;
AVI 至 VCD;
AVI 至 MPG;
支持Flash SWF 的轉檔;
支持所有的視訊格式轉檔至DVDVCDSVCDMPEG1 MPEG2;
支持所有的視訊格式轉檔至AVIWMVRM ASF DivXXVid;
支持 Quicktime MOV 的轉檔;
內置真正的 Real Dolby AC3 音頻解碼;
內置真正的 Real DVD 導航器;
支持 Direct AC3 技術;
支持杜比 AC3 5.1,轉檔包含 AC3 的AVI影片比同類產品提速20%,此項技術屬全球領先;
支持燒錄VCDSVCDDVD 影碟;
無以倫比的完美影像畫質;
人性化程式界面,使用者一目了然;
可設置實時轉檔預覽;
可設置轉檔完成后自動關機功能;
支持燒錄 VCDSVCDDVD 。
為什麼選擇 WinAVI Video Converter? 數位影片無所不轉想和家人一起在影碟機上欣賞精彩影片,或者想把自己的收藏的老電影發送給好友,可惜由於視頻格式的不同而不能完成心願,而WinAVI Video Converter 支持幾乎所有流行的媒體格式,AVI DVDVCDSVCDMPEG1 MPEG2自然不在話下,更支持WMVRM ASF DivXXvid和Quicktime MOV的視訊格式轉檔,甚至連網路上相當流行的Flash SWF 也可支持喔!轉檔疾速WinAVI Video Converter 內置 ZJMedia 研發的位于世界領先水平的影像壓縮引擎,轉檔疾速,為您節省更多時間來享受數碼生活的樂趣,以下為經測試的轉檔整補影片至不同格式所需要的時間,:
測試環境:
任何視訊格式檔案 DVD 90 minutes
任何視訊格式檔案 SVCD 60 minutes
任何視訊格式檔案 VCD 30 minutes
無以倫比的影音質量位于世界領先水平的影像壓縮技術在給您帶來高速的同時,也為您帶來了高質量畫質以及杜比AC3 5.1技術的卓越聲效!透過它轉檔的影片,完全可以與DVD影片的影音質量媲美,令您體會DVD的視聽享受!轉檔,只需輕輕鼠標輕輕一點!
系 統 需 求

作業系統:
Windows 95,9898SE,Me,NT4, 2000, XP Home & Professional Edition.

中央處理器:
至少 Intel Pentium II 233MHz 以上處理器;推薦 Intel Pentium III 450 MHz 以上處理器;或任何AMD Athlon 處理器 。

記憶體:
至少 32MB RAM,推薦64MB RAM。

光碟設備:
IEEE 1394、USB2.0、ATAPI、SCSI或CardBus介面CD-RRW、DVD-ROM、DVD-RRW、DVD-RAM或 DVD+RW光碟機。


上一篇
第16天IT人生鐵人分享之"Active Lock (USB隨身碟登錄鎖)"
下一篇
第19天IT人生鐵人分享之"WinMount"
系列文
☆IT人生鐵人之不可缺的應用軟體介紹27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