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22
2

☆IT人生鐵人之不可缺的應用軟體介紹系列 第 20

第22天IT人生鐵人分享之"sleepyti.me"

要有好的優質的it人生,就必須要有充足的睡眠,分享大家這個相關資訊:「Sleepyti.me」是一個很有意思的睡眠計算網站,計算什麼呢?就是幫你算出應該在什麼時間「上床睡覺」,又或者應該把「起床鬧鐘」設在幾點鐘。
一般來說,我們可能很自然的就是單純依據起床時間(可能早上有事情等等)來設定鬧鐘,至於睡覺時間大概不會太講究。不過Sleepyti.me不這麼認為,假如你是早上4點15分要起床趕飛機,那麼Sleepyti.me認為你應該要在前一天晚上的7點15分、8點45分、10點15分獲11點45分「進入睡眠」,才能獲得最好的睡眠效果,醒來時更能神清氣爽。
因為Sleepyti.me依據一種人的睡眠週期應該是以90分鐘為單位的說法,來推算你應該睡覺或應該起床的「正確時間」。
所以來到Sleepyti.me網站,我們只要輸入自己要起床的時間,或者假設自己現在就要睡覺,然後算算看幾點起床最恰當。我也不知道這樣的理論是否準確,但試試看是否能改善睡眠效果,似乎也是不錯的。


上一篇
第21天IT人生鐵人分享之"免費的多功能虛擬桌面軟體:Dexpot"
下一篇
第24天IT人生鐵人分享之"一秒鐘免費架站,將 Google+ 變身個人圖文影音部落格"
系列文
☆IT人生鐵人之不可缺的應用軟體介紹27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