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8
4

銀龍背上的少女系列 第 8

銀龍背上的少女(8)

台灣,101大樓73樓。

吉米正在和同事討論一個技術上的問題時,手機突然反覆發出瑪莉歐Game Over的音樂。

吉米臉色一變,趕忙拿起手機檢視,畫面中出現一個大大的驚嘆號。

「任務失敗了嗎...」

吉米趕緊回到自己的座位上,開啟資訊加密器之後,在桌上點開他埋在盤古網路的監視裝置。

通天柱仍然好好地立在那裡,文風不動。

「果然炸毀通天柱的任務沒成功...但人呢...」

吉米啟動掃瞄機制,原本應該出現在畫面上的數千個光點,現在卻一個也沒有。

調了其他角度的影像,仍然一無所獲。

吉米開始回溯影像記錄檔,一段時間後終於目睹了里希和龍群們被誘離通天柱的一幕。

「看來血天使們是有備而來的...不過他們的目的是什麼?」

吉米用盡他事先駭進監視系統來截取影像,不過追蹤到第三區附近,就什麼也看不到了。

這次的行動是突襲,照道理說血天使的反應不該那麼快。

過去幾次的試探行動,血天使反應的時間應該早就足以讓里希他們得手了。

而且為了確保成功,這次的戰力幾乎是傾巢而出。

吉米在腦中迅速地假設了十幾種可能性,但是沒有足夠的資訊,讓他足以判斷哪種推論是方才盤古網路發生的事件。

就在這時,吉米看到他的主管帶著二名警察和兩名身穿黑西裝的人士朝他的座位過來。

「該逃了...」吉米的直覺告訴他。

他抄起他的後背包,躲到桌子旁邊,打開手機將桌面上一個紅色薩克II的頭像刪除,所有連繫到他個人名下的資料、記錄全部都被刪除,無論是家中、公司還是政府單位中的檔案。

他躲到一旁的圓柱,希望有那麼一點機會,他們發現座位沒人後,會直接離開。

黑西裝個頭較大的那一位,環視一下辦公室的環境,目光馬上盯著圓柱。

黑西裝比了一下手勢,警察分別從兩邊逼近圓柱。

「果然沒那麼容易...」吉米背起了揹包,現出身形。

「唐吉米先生,請跟我們回局裡協助調查...」靠近吉米的警察說道。

「恐怕有點困難,我對穿制服的都會過敏...除了水手服啦。」

大個子用低深但響亮的聲音說:「這點恐怕由不得你。」

吉米開始往後退,邊走邊說:「別這樣嚇我嘛,我可不想多一項對西裝過敏的症狀...還是我早就過敏了?」

大個子想要趨前抓住吉米時,吉米一個轉身往窗邊跑,順手中口袋中掏出一支筆往窗戶扔,筆一觸及玻璃就爆炸,窗戶整個碎裂開來。

吉米的組長嚇的大叫:「吉米你想做什麼,這裡是73樓耶!」

吉米回頭說:「對啊,下次我要找一家低樓層的公司上班,Caio!」

吉米穿出窗戶往下一躍,大個子的手慢了一步,沒抓住他。

吉米在往下直墜的時候,按了下揹包上的一個按鈕,瞬間兩翼破袋而出,再按下一個按鈕,副翼的推進器開始運轉。

「幸好沒壞,想說在eBay買的東西應該不是很牢靠,沒想到還真的派上用場。」

不過飛沒多久,推進器開始冒煙,其中一個還熄火了,吉米又開始緩速地往下掉。

「他媽的,我要駭進eBay給賣家100個負評!!!」


第7回全系列列表第9回| 《銀龍背上的少女》集結網站


上一篇
銀龍背上的少女(7)-番外篇之一
下一篇
銀龍背上的少女(9)
系列文
銀龍背上的少女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