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11
2

銀龍背上的少女系列 第 11

銀龍背上的少女(11)

  • 分享至 

  • xImage
  •  

天地網路安全對策局。

今天全部的人都收到禁假、收假令。

情報指出,將有千名的駭客集結,進攻盤古網路。

盤古網路的管轄權不在他們身上,不過駭客都必須先登入天地網路之後才能進入盤古,因此他們的任務就是找出他們所在,逮捕他們。

不過天地網路的用戶總共有30億,同時登入在線的也有1、2億人,要找到他們談何容易。

唯一的線索是駭客所掌握的蟲洞技術,必須耗費大量的計算資源才能讓他們跨入盤古網路,因此分析天地網路的運算資源使用情形,成了他們追蹤駭客形跡的最有效方式。

即便如此,他們也只掌握到十幾個地點有異常要求計算資源的情況,和情報中的千名駭客的數目相差實在太大。

安全對策局局長艾維斯‧多斯還氣到在辦公室裡咆哮,怒吼再找不到就要開除所有的人。

接著就是那場盤古屠戮龍群上演。

駭客攻擊的危機解除,辦公室外一片歡呼聲,多斯卻氣到把垃圾筒踢得飛遠。

「立功的機會飛了,是吧?」 祕書艾莉卡端著茶進來,笑著對局長說道。

「都怪外面那群笨蛋,什麼事也辦不好。」

「局長,別心急嘛,不是還有那個女的嗎?抓到她應該也是大功一件吧。」

「這我當然知道,不過你看看外面這些人,你覺得哪個人有辦法?都是一群混吃等死的傢伙。」

「外面的人不行,那找裡面的人呢?」

「裡面?艾莉卡,我不懂你的意思?」

「上個月局裡不是抓到一個大駭客,他的天地分身不是還被我們押著?」

「用毒蛇來咬毒蛇嗎?艾莉卡,你真是太聰明了。」

局長一手將艾莉卡拉近身邊,放肆地在她身上撫摸。

艾莉卡嬌嗔地說:「局長,現在不是做這事的時候吧。」

「也對,也對...還得先搞定那個駭客...叫什麼『蚩尤』的是不是?」

艾莉卡邊整理衣服邊點頭。

「不過,要怎麼讓他願意合作,那也不容易,畢竟是個駭客啊。」

「局長,只要你給個命令,讓我可以把他領出來,然後給他使用一點局裡資源的權限,其他就交給我吧。」

多斯馬上將艾莉卡要求的權限開給她,在按下確認之前,抬頭又望了一下艾莉卡:「這是險棋,妳確定沒問題嗎?」

艾莉卡風情萬種地對他一笑:「我什麼時候讓局長失望過了呢?」

多斯於是按下了確認鍵。


第10回全系列列表第12回| 《銀龍背上的少女》集結網站


上一篇
銀龍背上的少女(10)
下一篇
銀龍背上的少女(12)
系列文
銀龍背上的少女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wordsmith
iT邦高手 1 級 ‧ 2011-10-27 23:58:45

53分~~我的媽呀...越來越晚了 Orz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