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7
0

Windows 8 看完就上手系列 第 7

Windows 8 看完就上手-在不同電腦中同步Windows 8個人化設定

使用Microsoft帳號來登入Windows 8,讓你在不同電腦中同步Windows 8個人化設定。
想要在不同電腦中同步Windows 8個人化設定的話,您需要使用Microsoft帳號來登入Windows 8。

Windows 8 剛剛安裝完的時候,預設就可以使用Microsoft帳號來進行登入,當然您也可以透過電腦設定的畫面中的使用者,進行「本機帳戶」與「Microsoft帳戶」的互相切換。

所以如果你目前是使用本機帳戶登入,想要在不同電腦中同步Windows 8個人化設定的話,請先依照下列步驟,將本機帳戶切換為Microsoft帳戶。

首先進入到電腦設定的畫面,左邊選擇[使用者],右邊即顯示你的帳戶資訊,點選「切換至Microsoft帳戶」。

接下來需要完成認證,第一步先輸入本機帳戶的密碼,再點選下一步

要登入Microsoft 帳戶之前,需要先有一個電子郵件地址,但是通常這就會是你使用的Microsoft帳戶,如果你目前沒有電子郵件地址的話,那就點選下方的註冊新的電子郵件地址。輸入後點選下一步。

如果你輸入的電子郵件就Microsoft帳戶時,接下來就會要求驗證此帳戶的密碼,如果你目前沒有Microsoft帳戶的話,那就點選下方的註冊Microsoft帳戶。輸入密碼後,點選下一步

接下來會要求新增安全性資訊,輸入後點選下一步

最後如下圖按下完成即可

切換完成後,你可以看到原本的「切換至Microsoft帳戶」已經變成「切換至本機帳戶」,通常你切換成Microsoft帳號後會自動信認目前的電腦,如果在此畫面中出現 [在信任此電腦之前,不會有任何同步的動作],您就需要先進行電腦的信任步驟後,才能同步。

接下來只要到[同步您的設定] 中,設定要同步的項目即可。


上一篇
Windows 8 看完就上手-改變Windows 8 Style App的圖示排列位置和大小
下一篇
Windows 8 看完就上手--設定信任的電腦
系列文
Windows 8 看完就上手45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