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8
2

Windows 8 看完就上手系列 第 8

Windows 8 看完就上手--設定信任的電腦

在信任的電腦上,可以讓你的Microsoft帳戶同步Windows 8 設定。
在昨天的分享文章中,你可能會需要進行帳戶轉換,由本機帳戶切換到Microsoft帳戶,在大多數的轉換中也都不會遇到問題。

但是我們不能因為機率小就忽略它,以防萬一我們就來介紹一下,萬一您遇到電腦不在您Microsoft帳戶 的信任中,無法同步的話,請依下列步驟進行設定。

首先進入到電腦設定的畫面,左邊選擇[使用者],如果該電腦不被信任,你就會在右邊視窗看到提示的紅字,如下圖所示,請在紅字的下方點選[信任此電腦]。

接著會帶出 IE 10 並要求您登入Microsoft帳戶,請輸入密碼後按下登入

登入後會自動帶到 [安全性資訊]中,請在[信任的電腦]的地方,點選[將您使用的電腦設為信任的電腦]

接下來請輸入你的電腦名稱後,按下[儲存]

最後確認無誤後,按下[確定]

此時再回到電腦設定的畫面,左邊選擇[使用者],右邊的警告紅字就不見了,這代表目前此電腦已受到信任,可以同步囉。


上一篇
Windows 8 看完就上手-在不同電腦中同步Windows 8個人化設定
下一篇
Windows 8 看完就上手-新功能[檔案歷程紀錄]
系列文
Windows 8 看完就上手45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