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27
3

snail講古系列 第 27

呷緊弄破碗

  • 分享至 

  • xImage
  •  

有事開車急著要出門,到了車庫沒注意看四周,打倒檔倒車一下子聽到,碰!一聲,哇!後面什麼時候停了一輛車,趕快下車看一下我的車沒怎樣,對方的車門已凹陷了,真是呷緊弄破碗。
我大聲的喊:「車號 xxxx,您的車被我撞到了,趕快出來。」,一下子有三、四個人跑出來了。
「你是怎麼開車的,把我車撞成這樣。」
「不好意思,我會找保險公司和您談賠償的問題」
「當然你要賠了,是你撞到我的…………」
耳邊不斷傳來對方得理不饒人的責怪聲,我心中的怒火忍不住爆發了,於是我大聲的說:「靠腰!你車子停這裡是對的嗎?你只為了你方便,有沒有想過我的不便,停車格後面是我的土地,你兇什麼?」
只見對方啞口無言,鄰居們一個接一個跑出來看熱鬧,我打了電話請警察來處理,隔天去保險公司出險解決此事。
一個月後我和我老婆開車要出門,我老婆說:「奇怪了,最近都沒人敢把車停在,我家車後面,真好!不用常常去找鄰居移車。」我笑著回答說:「大家都知道我開車技術不好不會倒車,車子不想被撞到,就改停隔壁妨礙其他人。」

省思:不要因自己一時的方便,造成別人很大的不便。


上一篇
低頭族
下一篇
DIY
系列文
snail講古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則留言

0
sunrandy
iT邦新手 1 級 ‧ 2012-10-22 17:06:40

snailhsu提到:
車子不想被撞到,就改停隔壁妨礙其他人

黑暗省思<=這才是人性啊無言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