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28
1

snail講古系列 第 28

DIY

  • 分享至 

  • xImage
  •  

N年前某個星期日的下午,我老婆帶著我女兒出門,家中只剩下我和我兒子,我兒子跑來要我陪他玩x連智的烤肉組教具,說也奇怪找了老半天就是找不到,只好跟他說找不到沒辦法玩,看著他失望的表情,我靈機一動說:「那我們就來自己晝好了,自己做還可以做自己喜歡吃的東西喔?」,我兒子高興的說:「好!」我就拿紙、彩色筆、安全剪刀給他,他開心的晝了許多的玉米、香菇、烤肉網、烤肉架等東西,我和他就慢慢的把晝好的東西剪下來,然後開始玩起了扮家家酒的遊戲,直到我老婆和我女兒回來,就這樣渡過一個開心的下午。
事後我的腦又開始進入異想世界了,眼前浮現出以前花n萬買的xx出版社的兒童套書,有個雷達圖介紹使用該套書會開發兒童的思考力、創造力、靈活力……,心想奇怪了今天下午我不是在做這些事嗎?

省思:父母是孩子的最好老師,孩子是父母的鏡子。


上一篇
呷緊弄破碗
下一篇
幸運草
系列文
snail講古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