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29
2

窺看鐵人賽系列 第 29

鐵人賽的未來

如果2012年12月21日之後,如果沒有太大變化而是虛驚一場的話,談XXX的未來才比較有意義吧!
任何事物要對未來展望的話,前提是未來是存在的。末日的預言很悚動,但也一翻兩瞪眼;而這次的2012馬雅文明的預言,及天文上也的確會有「銀河對齊」的現象產生,到底又是一次狼來了的情形重演?還是真會那時會有大變化?真的是沒人說個準。

什麼是銀河對齊,可參看這篇:New Ager的2012銀河大對齊;客觀的事實或天文現象要發生,不同宗教也有各教義的發揚時候…。這就是目前未來的議題,有著這個明顯的可能變數,如果不是的話,怎麼講未來都有可能;如果是的話,所有未來的計畫及想像,都會要做大幅的修正了。

如果銀河大對齊像該文所說已發生過的話,所有的未來都可以繼續;如果從未發生過對齊,而將要發生的話,如果對齊歸對齊,我們還是我們的話,未來仍繼續;如果對齊真的對所有習以為常的人事物都有大變化的話,也許網路就不再是個垂手可得的資源或工具,所有建築在網路為基礎的未來夢想都幾乎會歸零。

這就是鐵人賽未來,可能會有的不同方向,就是取決於大環境是否將會有大變化而定。

現代的資訊網路生活,一切帶來很大很快的改變,生活也處在變動的環境中,要能適應是必要的;但確也經不起整個大環境的劇烈變化。若明年此時,如果沒經過那令人聳聽的大環境變動衝擊的話,鐵人賽也仍會有更多人的參與挑戰,相信更多更有趣的議題,也會被開發而分享出來。


上一篇
鐵人賽的昔與今
下一篇
鐵人賽的完成
系列文
窺看鐵人賽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ted99tw
iT邦高手 1 級 ‧ 2012-11-06 23:56:23

singernew提到:
2012年12月21日之後,如果沒有太大變化而是虛驚一場的話

真歹勢,我的生日竟造成騷動...臉紅
不管如何,若沒事記得要去買阿德甜瓜或小玉蕃茄來生吞活剝一番...吃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