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1

別讓情緒搞毀了你!


有多少次你聽到有人對你說:”不要在做事時加入個人恩怨,但是….”。
現實的狀況是:專案經理有時可能會對某些人說某些事,這會讓他們覺得是在針對他們,或許內容可能是解決他們的問題、沒做到的事情或是態度不良等,然而,這些都可能會影響到整個專案團隊。
身為專案經理的你該如何傳達這些訊息給組員和組織內每個階層的員工們。以下提供一些注意事項:
與部屬進行溝通
如果資源是直接向你匯報的,這意味著你負責提供他們方向、討論、支持和解決問題,他們視你為專案經理。
這樣你所提供的訊息就必須清楚的和目的整合,以便讓他們可以運作得更好。和下屬間的溝通你不能用攻擊的方式,你應該讓他們明白,每次解決問題時,你是有心要替他們爭取最大的利益。
與同事進行溝通
針對同事之間,你可能和其他部門的同事需要進行較艱難的對話內容,這些內容可能是為了讓你的專案朝順利的方向前進。
在談話中,你應該是想出一些方法,能讓 more...
如果你想學習如何更好的與人進行溝通,如何提昇溝通的能力,歡迎參加ProjectClub 所舉辦的[專案經理軟技巧錬金術]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總裁
iT邦好手 1 級 ‧ 2013-09-11 10:02:13

那張圖的心中OS:唉,我怎麼還這麼小....偷笑

鐵殼心 iT邦高手 1 級 ‧ 2013-09-11 12:51:53 檢舉

總裁少寫了一個 "的" 字偷笑

總裁 iT邦好手 1 級 ‧ 2013-09-11 13:30:08 檢舉

iT邦幫忙MVPcdfu提到:
我怎麼還這麼小的...

暈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