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1

現在是二十一世紀,我們可以不必面對面才能夠做開會的動作,更加不需要擔心距離的問題,你只要把電腦打開或者使用你的智慧型手機,隨時都可以做線上會議,隨著科技的進步,對我們的工作也越來越方便了。
只是,隨著科技的方便以及進步,也帶來一些負面的影響,因為我們不是面對面的溝通,所以可能在傳達一些訊息上面無法很清楚的表達,也有可能沒有很深入的讓對方了解,也因為看不見對方而產生一種不信任感,甚至缺乏互相合作的感覺,因為你可能無法知道對方是否有真的在做事情,或者他真正在處理的態度是如何?
如何達到更好的線上溝通 ?
有些時候我們可能無法選擇,只能選擇在線上做溝通,但是又害怕訊息傳達得不是很精確很完整,這些狀況是我們無法百分之百避免的,我們只能夠盡量得讓他達到最好的效果,以下教你幾個訣竅,讓你能夠不必面對面又能夠達到不錯的線上會議效果。
1.確保你有合適的人
你不需要把所有的人都抓來做線上會議,你只要找到適合的人就可以了,畢竟人多嘴雜,甚麼樣才是適合的人呢?最重要的是這些人能夠有主導權 more...

如果你希望進一步的提昇溝通能力、情緒管理、談判以及衝突管理技巧,建議你可以參加ProjectClub 所舉辦的[專案經理軟技巧鍊金術]。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