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1
2

學習專案管理30個案例系列 第 1

專案的成功之道(1) - 憤怒鳥之目標要明確

  • 分享至 

  • xImage
  •  

Angry Birds在成功之前,Rovio 已經推過了50幾款遊戲,而這次,他們把目標集中在「如何吸引人的產品」,而把專案的力氣花了不少在這上面,最後取得的成功,是大家都知道的了。


Angry Birds在確定要吸引人的產品這個目標後,從名字的企劃開始,就相當的用心,企圖找到一個會讓人感興趣的名字,而最後他們想出Angry Birds的原因,是因為這名字能帶來許多的想像,例如為什麼生氣,這些是什麼樣子的鳥,為什麼這鳥沒有翅膀等等,可以激法出許多想法。

另外,他們也花了時間做市場測試,從各個社群平台入手,去找出「怎麼吸引人」的關鍵。最後在手機平臺上推出這款遊戲。推出之後,他們仍然不斷去創新各種關卡,與各種有趣的遊戲元素,讓遊戲可以持續吸引人。而像是加上節慶風格的佈景,也相當受歡迎。

確定目標所在,將資源集中,並且不要偏離這個主軸,才能創造成功的專案。


系列文
學習專案管理30個案例1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