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1
2

ERP人生系列 第 1

給媽媽們的快快樂樂學入侵小孩充滿工口的電腦

不廢話!!! 會這個就對了
TO CONNECT TO THE CONSOLE SESSION OF A SERVER
1.cmd進去
2.類型: mstsc/v:server/console
進去就知道 不要問很恐怖

[Server 想要連線之伺服器的 DNS 名稱及 IP 位置]
•若要開啟命令提示字元,請按一下 [開始],並指向 [程式集] 或 [所有程式],接著 [附屬應用程式],再按 [命令提示字元]。
•當您在遠端桌面連線 [選項] 對話方塊,[一般] 索引標籤上的 [電腦] 欄位中鍵入伺服器名稱或 IP 位置時,藉著指定「/console」,您就可以連線到伺服器的主控台工作階段。
•每一台電腦僅具有一個主控台工作階段。當您從遠端連線至主控台工作階段時,其他使用者可能無法登入本機電腦。
•當連線到執行 Windows XP 之遠端電腦的主控台工作階段時,則不會套用部份用戶端選項設定。例如,如果用戶端已指定在連線到遠端電腦時啟動某一程式,則如果是與遠端電腦的主控台工作階段連線,則不會啟動該程式。相反地,會顯示預設桌面。如果是連線到主控台工作階段外的其他工作階段,則會如期啟動指定的程式。因為主控台工作階段是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上「遠端桌面」唯一可用的工作階段,所以預設桌面總會在建立連線時顯示,即使用戶端已經指定其他程式也是如此。
•若要檢視此命令的完整語法,請在命令提示字元上鍵入:
mstsc /?

使用系統管理遠端桌面連線至伺服器的主控台工作階段
TO CONNECT TO THE CONSOLE SESSION OF A SERVER
Using the Remote Desktops MMC Snap-in
Using the command line
Using the Remote Desktops MMC Snap-in
1.開啟 [遠端桌面] 嵌入式管理單元。
2.如果您尚未建立連線,請建立您要連上的終端機伺服器或電腦連線。
3.在主控台樹狀目錄中,在連線上按一下滑鼠右鍵。
4.在內容功能表上,按一下 [連線]。

附註
•若要開啟 [遠端桌面],請按一下 [開始],按一下 [控制台],連按兩下 [系統管理工具],然後連按兩下 [遠端桌面]。
Using the command line
1.開啟 [命令提示字元]。
2.鍵入: mstsc /console。
3.[遠端桌面連線] 就會啟動。在 [電腦] 方塊中,鍵入要連線的電腦名稱或 IP 位址。
4.設定任何其他想要設定的選項,然後按一下 [連線]。
附註
•若要開啟命令提示字元,請按一下 [開始],依序指向 [所有程式] 及 [附屬應用程式],再按一下 [命令提示字元]。
•若要檢視此命令的完整語法,請在命令提示字元上鍵入:mstsc /?

主要是用VNC 來連
防火牆設定SP2你家電腦寫中文的看就會
不說太多
VNC 使用方法 給媽媽看的 不是媽媽不可以看 去吃香蕉
http://www.cyu.edu.tw/cyunew01/EPlus-web/setup.htm

還是覺得很難不會用而且不想用
那就推薦 Team ViewerQS
這個遠端遙控相當容易使用!
只要把兩台電腦都用這個程式 被連結端把ID與密碼給另一台!輸入以後即可進入桌面操作電腦!

當然你也可以設定只是顯示桌面一起觀看對方的 A pen (誤)而不被操作!
用法相當簡單推薦給媽媽!

http://sites.google.com/site/chunshusky/chun-shu-dang-an-gui/TeamViewer_QuickSupport_5.0.7687_cht.rar?attredirects=0

http://www.teamviewer.com/index.aspx


下一篇
如何面對猥瑣走進IT辦公室,怒喊電腦又變慢了的同事
系列文
ERP人生11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