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4
4

我的人生我選擇系列 第 4

IT 人生隨想誌 - 研討會大拜拜

IT 人的生活隨想
http://ithelp.ithome.com.tw/ironman6/player/xq3da2/life/1

每到下半年就是資訊族大拜拜的時候,IT 人更是不可錯過各大廠商主辦的研討會、發表會,參加的人可謂人山人海。

今天去參加一年一度的 Dell Enterprise Forum Taiwan 盛會,一早去報到就排隊很久。如下圖。

開場的盛況當然是不用說了,廠商一定要營造出氣勢才行,讓與會者覺得跟著主辦廠商走就對了,以後都用他的 solution 準沒錯,不過人心難測, IT 人也不是省油的燈,洗腦難啊!

度過振奮人心的上午宣示場子,第三方合作廠商的攤位是一定要看的,看有沒有小紀念品可拿,比起資訊展被台上主持人耍猴戲相比真是好多了,而且一定拿得到。下圖是戰利品之一,今年 Microsoft 鉛筆盒頗得人心很實用,共有三隻不同顏色的原子筆、一支自動鉛筆和一隻螢光筆,好幾場都有它的蹤影。

其他戰利品就不多說了,壓軸的抽獎一般來說我是不參加的,先落跑領問卷禮回家還比較實際,省得散場人擠人賠了夫人又折兵。

逛完攤位要來吃飯了,這也是必備的重頭戲,全天的研討會可以吃吃廠商準備的點心之外就是午餐了,一般便當居多,也有五星級吃到飽的 "扒肥",那真是極有誠意的廠商可遇而不可求,一般以硬體廠商居多,行銷預算大手筆吧,畢竟一台積架式伺服器買下來幾十萬跑不掉。午餐券如下圖。

吃完午餐溜達到外面辦私事或打開平板上上網,呼吸一下新鮮空氣,接下來就是分組研討會了,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議題來聽講,也是吸收新知的好機會。

最後就是曲終人散領問卷禮了,今年大手筆發給參加者 Targus 後背包,此型號是店裡有販賣的,質感不錯,也畫下完美的句點,明年恐怕會因此爆場子想參加也會被主辦廠商嚴選過濾名單吧。


上一篇
IT 人生隨想誌 - 一刀流
下一篇
IT 人生隨想誌 - 颱風天
系列文
我的人生我選擇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