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16
2

我的人生我選擇系列 第 16

IT 人生隨想誌 - 雲端

IT 人的生活隨想
http://ithelp.ithome.com.tw/ironman6/player/xq3da2/life/1

好給力的雲端空間(27T),如果這不是雲,那一堆只給5G空間的是雲嗎?

最近大陸的網路業者急起直追,把雲端空間的功能發揮到淋漓盡致,免費空間超大更是不在話下,光舉一個 "360雲盤" 就嚇死人,我的空間已成長到 27T了,只要常常登錄,空間還在成長中,真不知如果大家都塞資料進去,那它的伺服器還真是怪物等級的效率及容量。另一方面手機 app 也都配套好了,容易使用,而且平時傳檔效能不錯,在大陸有取代 Google 雲端空間的能力。

另外我也有百度雲空間,好歹也有 2T給你,而且挾其內容較其他業者豐富的關係,很容易就把空間額度給用光了,它的 Server 空間壓縮比一定很高,百倍應該有,因為大家檔案可能都是共享的,每個人的 2T空間只是帳面上的數字。

百度較不給力的 2T空間。

另外還有一家微雲網盤,給使用者10T空間,微雲和百度都可和本地電腦同步,可取代 Google Drive、SkyDrive。

上述三家雲端空間所支援的功能都有些微差異等待使用者去發掘,不過空間很大是共同點,足夠讓你備份 D 槽的影音檔案,電腦的硬碟空間總算可以撥雲見日了,不用再買大硬碟和燒錄一堆無用的光碟。


上一篇
IT 人生隨想誌 - 登山
下一篇
IT 人生隨想誌 - 積木
系列文
我的人生我選擇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