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19
5

我的人生我選擇系列 第 19

IT 人生隨想誌 - 家庭日 (員工旅遊)

  • 分享至 

  • xImage
  •  

IT 人的生活隨想
http://ithelp.ithome.com.tw/ironman6/player/xq3da2/life/1

家庭日的最後一站,大家都走入繪本裡面了。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家庭日 (員工旅遊),這個活動可以凝聚員工的向心力,人員流動率低很多,也可以看出老闆至少有用心在經營。

早上先去福隆騎鐵馬,景點如下圖。

原本擔心今天會下雨,沒想到運氣很好,整天都無雨中午之後還出大太陽,連老天也很照顧我們。比較碰巧的是,今天去的幾個景點都是滿多人的,而且很多都是公司家庭日帶團過去,可見有志一同。

隧道內的指標告示牌。

從隧道終點的涼亭遠眺龜山島。

下午去香草菲菲喝下午茶和 DIY 小盆栽,全家人一起做勞作。

最後一站來到幾米公園,一起走入幻想的繪本世界裡,大家發揮想像力相機不停的拍,動作不停的擺,有趣極了。

回到家已經快晚上九點了,帶著充實的回憶和滿足的神情畫下完美的句點。


上一篇
IT 人生隨想誌 - Candy Crush
下一篇
IT 人生隨想誌 - 博物館
系列文
我的人生我選擇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