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0
6

如果這不是「題目」,甚麼才是「題目」?系列 第 34

所以買金紙不用買iphone5s?金紙跟燙金貼紙?分不清楚?


由取貨時間來分析各顏色iphone5S的熱門程度,是金色,但你要等到天荒地老嗎?

我在某網站的留言看過有鄉民說:「因為iphone5沒有金色的,有人說拿金色的才知道是iphone 5s。」(這是什麼心態啊?!)

相反的,過了兩年,iphone7s都出來了,你拿金色的,不就告訴人家你拿的是舊的iphone5s嗎?

所以買金紙不用買iphone5s?

更多圖文請見: http://optical-comm.blogspot.tw/2013/10/dont-chose-golden-iphone-5s-why.html


上一篇
中華電信 iphone 5s 16G 32G 64G 金 銀 灰 第一梯次可領貨時間 分析
下一篇
未來4G的LTE行動網路,呈現中華電信、台哥大、遠傳,大者恆大的趨勢。
系列文
如果這不是「題目」,甚麼才是「題目」?36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player
iT邦大師 1 級 ‧ 2013-10-25 17:33:33

買金紙?
是要放到金爐燒的嗎?
偷笑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