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2
1

IT人生!五年職場IT人生~~系列 第 2

IT與Mail

  • 分享至 

  • xImage
  •  

IT在公司一定會接觸到的管理,使用者的需求總是特別多跟複雜,然而不管是代管還是自己擁有mail server,很多問題是會一直重複的。
1.郵件的附件大小,不管使用者是接收方或發送方,總是有出現這種事情,DM、使用手冊等,就算本身伺服器設定可以發送與接受,也不代表對方可以收到或發送過來啊,甚至看過有人要夾幾百MB的檔。
2.收不到特定公司或發不到特定公司,通常我們會把該公司設為白名單等方式來解決,有些時候是公司中毒狂發信件,被綁IP之類的,抑或看過個人OUTLOOK規則,總之整個需要大查特查。
3.不同裝置或信箱接送程式,基礎的outlook到平板手機,現在裝置越來越多種,有些時候明明都是android,卻設定完全不同,總之也看到各種不同的平台。
4.潑出去的水不能收回,發出去的信可不可以哩? 在之前公司遇過這種要求,還沒接收的沒問題,但是接收的哩,稍稍微微的利用權限把所有帳戶mail規則刪除! 不過既然都做得到這點,該mail還真沒隱私阿。

呼呼,還遇過很多,也許還有第二集喔!


上一篇
IT與帳號密碼
系列文
IT人生!五年職場IT人生~~2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