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7
0

學生 IT 人生系列 第 7

學生 IT 人生(七)工讀

  • 分享至 

  • xImage
  •  

工讀

由於我念的是私立大學,學費真的很昂貴,想去打工減輕家裡的負擔,但是又不想因為打工而荒 廢學業,不然就浪費學費了!所以到了大三課業比較少了才有打工的想法,所以從暑假開始找地方打工,大概到了剛開學才找到工讀的機會,是一個撰寫 PHP 網站的工作,公司規模很小,小到資訊人員只有我一個,但是老闆人真的很不錯,老闆主要是類似 MIS 這樣過來的,專案管理的經驗也很豐富,這方面再那邊學到很多。在技術方面,老闆給我很大的自由度,基本上只要達到目的就好,沒有特別限定語言,只是幫忙維 護的公司網頁是使用 PHP 撰寫的,所以維護當然也是用 PHP 維護,面試的時候才會說是寫 PHP 的工作。

人生的第一份工作就是程式設計類別,雖然時薪制的,但是工作環境很開心,自由度高,雖然技術面都是自己摸索這樣,不過以外的部份不管是社交禮儀、專案管理的想法等都另外開眼界、學到了不少東西。


上一篇
學生 IT 人生(六)躍進
下一篇
學生 IT 人生(八)嘗試
系列文
學生 IT 人生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