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28
0

學生 IT 人生系列 第 28

學生 IT 人生(二十八)創業

創業

其實我至今一直很想要創業,這是我剛要念大學的時候拒絕我爸爸接家裡工作的理由,因為我希望能夠自己試試看,自己能夠作到什麼程度,因為我自己有再接觸 IT ,自己有再寫網頁的關係,我很希望我能夠寫出一些應用服務,能夠減少現在大眾資訊恐慌症的問題,怎麼說呢?

現在的人在資訊爆炸的現在,常常會有很多社群的動態、新聞、其他的情報等,每一天都有接收不完的資訊,所以大家常常會一直刷 Facebook 不然就是一些情報的網站,這是一種虛耗的狀況,所以我覺得需要解決。

另外一個問題就是,今天你看到一個很有趣的文章,你把他加入書籤,但是你下次想到他的時候,你還會記得他在哪邊嗎?你還會記得他是哪個一個書籤嗎?我相信你找不到,這也是我想要解決的問題,我希望資訊能夠有效的被人們記住!

所以我會想要創業,這些都是能夠幫助人們提高生活品質的好想法,讓社會更美好的想法。


上一篇
學生 IT 人生(二十七)JSDC
下一篇
學生 IT 人生(二十九)產品
系列文
學生 IT 人生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wilson1966
iT邦研究生 2 級 ‧ 2014-10-20 08:21:26

有onenote 軟體可運用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