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30
0

學生 IT 人生系列 第 30

學生 IT 人生(三十)祈許

  • 分享至 

  • xImage
  •  

祈許

今天是 IT 鐵人的最後一天,來聊聊未來希望做的事情,這次之所以會挑戰 IT 鐵人是因為希望能將所學的東西整理、紀錄等,除了自己重新審視自己之外,還可以將自己所學的知識告訴別人、分享給別人,我覺得這是很棒的,就像是自由軟體一樣。

藉由這次的活動我也更加的了解自己是多熱愛 IT 領域的東西,我希望我未來能夠一直的碰下去,一直的學習下去,今天在實習的時候,也剛剛完成了一個很大的功能,大概做了半個月快一個月,從切版到排版,再從前端到後端,我發現一件事情,就是如果沒有他人的幫助其實很難完成事情,怎麼說呢?因為雖然整個功能幾乎都是我寫的,但是從架構設計到版面設計,我找了其他同事討論,包括設計前後端、UI 的同事,才有了今天這個功能,沒有他們真的沒辦法完成。

在這個開放的社會,我希望我未來能像今天寫 IT 鐵人一樣,將自己所學分享出來給大家,就像今天的經歷一樣,因為寫程式不可能只有一個人,需要大家的幫助才有可能,所以希望我所學的東西能成為別人的大家,讓一個人又一個人能夠解決問題,創造出好的應用,一起來改變社會,改變台灣。

剛好最近國慶日剛過,來說一下「即使它是鬼島,但是我愛台灣,我想改變台灣,我想用程式改變台灣。」


上一篇
學生 IT 人生(二十九)產品
系列文
學生 IT 人生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